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Carplay系统 DS4跨界版11月将亮相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17:52:47

  据DS官方消息,全新DS4 CROSSBACK(跨界版)将会在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推出,新车在全新DS 4的外观上,多了更多专属的运动特征。此前,新车已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据悉,新车有望于在今年四季度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相比采用了全新DS家族风设计的DS 4,DS 4跨界版车型在外观上有专属的运动特征,包括前保险杠造型改变,外后视镜、后扰流板等多细节处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轮圈采用了全新黑色样式,车顶配有行李架。另据悉,新车采用了特别设计的悬架来增加离地间隙,其离地间隙比普通版车型高了30mm,通过性因此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按键简化设计,并配备了集成苹果Carplay的车载娱乐系统,另外,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杆有了全新造型。


  动力方面,新款DS 4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另有1.6T和2.0T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配Carplay系统 DS4跨界版11月将亮相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17:52: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