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就是快!路虎国产发现神行或10月29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15:36:48

      在8月份时,路虎正式宣布了其第二款国产车型为发现神行,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实车也正式亮相路虎展台,目前,一猫汽车得到消息称,国产发现神行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这比此前公布的11月上市的时间要提早了。也说明了路虎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加速国产进程以抢占市场。

      外观上,国产版与进口版保持了高度一致,仅仅是在尾部增加了“奇瑞路虎”的标识。从国产揽胜极光的情况来看,内饰配置方面也不会做出什么改动,唯一不同的是,国产发现神行可能会提供七座版可选。

      动力方面,国产发现神行依旧会搭载进口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依旧是路虎独特的9速变速箱。

      早在进口版发现神行上市的时候,大家就猜测这款车将来肯定有着被国产的命运,因为不管是级别还是各方面设计,它都再合适不过了。目前进口版55.8万的起售价,对比其对手宝马X3或是奥迪Q5来说,在售价方面并没有多大优势。如果国产后,便宜10万。其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国产后的发现神行(7座版)拥有同级中所没有的第三排座椅,这确实让它的实用性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如果考虑到实际的乘坐舒适性,那这项配置又会显得比较鸡肋,因为发现神行的车身尺寸为4600/1894/1700mm,这样的数据可并不算出彩,对于一贯“好大”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国产发现神行真的不搞“加大加长”?

       还有一点,国产揽胜极光的营销失败,路虎国内换帅风波,变速箱问题上“3·15”头条,这都是困扰未来国产发现神行销量的诸多不确定因素,但从整车品质来看,奇瑞江苏常熟工厂在生产和质检等环节严格遵循捷豹路虎国际统一标准下,国产发现神行的整车品质还是很有信心。国产发现神行要想成功,市场营销策略更加关键。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国产就是快!路虎国产发现神行或10月29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15:36: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