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开轿车也能越野 沃尔沃V60跨界版国内申报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09:05:29

      其实要说起“轿车型的跨界车”,斯巴鲁的傲虎是其中最出名的“四不像”。有部分消费者就是喜欢这种类型,如今沃尔沃也将推出一款V60 Cross Country。其在国内的申报信息近日被正式曝光,这意味着该车已经离进口到国内销售不远了。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沃尔沃发布了V60 Cross Country车型。这也是沃尔沃对细分市场车型的一种新尝试,该车进气格栅为六边形网状样式,加上黑色的轮眉装饰,使其在外观上更具越野气息。不仅如此,该车的底盘高度在沃尔沃V60的基础上提升65mm,并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的合金轮圈可选。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对新车是否增添了专属越野配置尚不清楚,新车的内饰部件图也没有曝光,但相信与现款的V60改动不会太大,在申报信息中,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在国内申报了T5和T6车型,均搭载的是代号为B5254T12的2.5T五缸发动机,改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带Haldex(瀚德)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

       与大众的Alltrack和奥迪的Allroad系列类似,沃尔沃Cross Country系列定位为越野型旅行车,在保留旅行车大空间的同时也能具有轻度的越野能力。这是沃尔沃在推出V40 Cross Country之后的第二款跨界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开轿车也能越野 沃尔沃V60跨界版国内申报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09:05: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