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豪华车引领 法兰克福车展将入华的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20 07:38:02

        成都车展的余温还未散去,法兰克福车展就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了。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展会,本届法兰克福车展豪车云集,其中不乏BBA等豪华品牌的重点新车,如奥迪全新A4、宝马新7系等;值得一提的是,它们会在接下来的两年内陆续入华销售。下面,我们来看看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即将引入国内的11款轿车吧!


法兰克福车展上即将引入国内的轿车
车型级别入华方式预计入华时间
奥迪全新A4中型车国产2016年
英菲尼迪Q30紧凑型车国产2016年
新款DS 4紧凑型车国产2016年
丰田新款雅力士紧凑型车国产2016年
铃木Baleno紧凑型车国产2017年
宝马全新7系大型车进口今年10月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紧凑型车进口2016年
奔驰新款A级紧凑型车进口2016年
雷诺全新梅甘娜紧凑型车进口2016年
雷诺新一代塔利斯曼中大型车进口2016年
奔驰C级Coupe中型车进口今年10月


奥迪全新A4

看点:全新平台,从内到外的升级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的奥迪全新A4,基于奥迪全新的MLB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发动机方面都有所升级。



        全新A4具备进化性的外观设计,旨在使其看上去比竞争对手宝马3系和奔驰C级更正式。重要的设计元素包括更加宽大的单框前进气格栅、新设计的前大灯和经过改进的LED日行灯造型、蛤壳式引擎盖、更大的驾驶座舱、更加平直的车顶、更突出的肩线、造型犀利的全新尾灯以及轿车版车型更高的后备箱盖。



        奥迪还为新款A4提供了更多的高端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2.3英寸的数字化仪表板、8.3英寸的监控器、为手机配备的感应式充电器、行李舱传感器控制开启方式、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基于平板电脑的后排娱乐系统以及最新版的奥迪MMI多媒体界面系统(配有LTE互联网连接)。



        动力方面 ,新款A4上市后将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两款四缸柴油机和两款V6柴油机供选择,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排放标准。据称,相比老款发动机,新发动机的动力将提升多达25%,油耗将降低多达21%。



英菲尼迪Q30

看点:设计比概念车更沉稳


        Q30是目前英菲尼迪品牌中唯一的豪华紧凑型车,在造型方面,新车相比之前亮相的概念车有所收敛。



        外观方面,与概念车不同的是,Q30量产版车型显得更加沉稳,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从侧面看,Q30更像一台小型SUV或跨界车,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英菲尼迪Q30内饰的设计风格和Q50与Q70完全不同,中控台回归传统T型布局,而中控液晶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像空调出风口、功能按钮、挡杆以及方向盘等细节还使用了镀铬装饰,此外,Q30仪表盘内集成了彩色液晶屏,界面与奔驰的风格很相似,而驾驶席座椅调节方式等细节也与奔驰相同。



        动力方面,Q30全系将会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和2.2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的匹配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或搭配一款手动6速变速箱。



新款DS 4

看点:对手锁定奥迪A3,新增1.2T


        2015法兰克福车展中,DS为我们带来了新款DS 4车型,新车不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启用DS标志,还对内饰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另外新增了DS 4 CROSSBACK跨界版车型。



        与DS 5的中期改款一样,新款DS 4外观的大变化便是舍弃了雪铁龙的双人LOGO,取而代之的是DS品牌标徽,前脸设计也自然转向了DS的家族风格,包括六边形镀铬边框的进气格栅、LED大灯、圆形雾灯以及造型简洁的一体式前保险杠等,总体颜值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提升。



        内饰部分,新款DS 4总体设计略显单调。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按键简化设计,并配备了集成苹果Carplay的车载娱乐系统,另外,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杆有了全新造型。



        动力上,新款DS 4将提供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配置,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PureTech 130、THP 165和THP 210三种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7kW、123kW和15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40Nm以及28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新款雅力士

看点:外形更运动时尚


        作为丰田旗下最重要的一款两厢小车,新款雅力士在法兰克福带来的是混动版车型。雅力士在欧洲非常畅销,毕竟欧洲小型两厢车的市场还是很大。目前国内在售的现款雅力士名为致炫,指导售价为6.98万-10.88万。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雅力士整体变得更有运动气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配合X字形的前脸线条,显得很有攻击力。



        新款雅力士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使用了平底三辐方向盘设计,中控台是悬浮式,功能区域都从中控台上突出来,很有层次感。后排座椅可以向前翻倒,空间更大更实用。配置方面,混合动力版配备了双区恒温空调、可折叠后排座椅等。而混合动力运动版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16英寸轮圈、后摄像头等。



        本次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新款雅力士采用的是1.5L VVT-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3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只要3.3升油。其他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0L/1.3L两款汽油机,以及一款1.4L柴油机。



铃木Baleno

看点:1.0TxCVT是亮点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铃木带来了全新紧凑两厢掀背车型—Baleno。这是一辆基于铃木iK-2概念车而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铃木选择在如此重要的车展上发布Baleno,相信很快就会推出市场。



        与概念车相比,铃木Baleno在前脸的中网格栅上增加了镀铬饰条,下方进气口收窄不小。车身尺寸方面,铃木Baleno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023/1920/1450mm,轴距为2520mm。



        内饰方面,铃木Baleno中控台布局呈现V字状,为简洁的内饰增添了亮点。



        动力方面,铃木Baleno共有两款动力可选,包括全新的1.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有望推出CVT版本。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豪华车引领 法兰克福车展将入华的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20 07:3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