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米其林也发展3D打印技术?法孚米其林公司成立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16:13:21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出现,帮助解决工业领域上的不少难题。米其林作为全球汽车轮胎科技领导者,对这项技术也相当“感冒”。近日米其林与法孚集团(Fives)近日宣布设立合资企业,法孚集团在工业机械制造一直享有名气,这次两家公司的合作旨在利用“金属添加剂制造”技术,即金属3D打印技术,在全球研发推广工业机械并建立生产车间。

专业技术 强强联手

 

       2015年9月4日,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盛纳德先生(Jean-Dominique SENARD)与法孚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Frederic SANCHEZ签署合作协议,新设企业FIVES MICHELIN ADDITIVE SOLUTIONS(法孚米其林添加剂解决方案),将由法孚和米其林各持50%股权,并将受益于设立初期前三年至少2500万欧元的财务注资。

       法孚是一家法国公司,在设计和提供高附加值的机械和生产线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能为各行各业的世界领先企业制造出完全数字化监控的机器和系统,以满足添加剂制造业在某些限制因素下对技术的严苛要求,以及控制工业化生产对可靠性和再生产性的需求。

       米其林近年致力于金属添加剂制造业的专业知识方面发展,并将该技术应用于规模化生产,以突破在模具零件生产过程(加工,焊接等)中使用传统工艺所无法实现的加工过程。该项技术将实现应用在卡车和轿车轮胎卓越性能的开发上。

目标:成为金属3D打印领域的重要一员

 

       法孚米其林添加剂解决方案(FIVES MICHELIN ADDITIVE SOLUTIONS)将把金属3D打印技术应用于各个工业领域(例如汽车制造业、航空航天业和医疗行业等),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的设计与制造,以及完整的(涵盖零部件再设计、制造流程、安装、生产支持和培训制定等在内)生产线和相关服务。


       法孚和米其林希望法孚米其林添加剂解决方案(FIVES MICHELIN ADDITIVE SOLUTIONS)能够成为金属3D打印这一新兴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利用两家集团互补的专业优势将这一合资企业打造成为大规模批量生产方面的工业解决方案领域内全球领先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米其林也发展3D打印技术?法孚米其林公司成立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16:13: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