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谁说平凡没出路? 高尔夫Sportvan也能称冠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15:12:47 图片作者:谢子珺

       日前,大众就在官网上公布了大众高尔夫Sportvan(运动厢式车)以综合评价总分第一被杂志AUTO TEST授予“2015年度冠军汽车”。大众方面对得到这项荣誉感到高兴,并表示感谢。颁奖礼已于9月16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举行。

       AUTO TEST的评选结果是基于单项测试、对比测试和年度购买指导得出的。评分项目包括空间、速度、辅助系统和油耗等。而高尔夫Sportvan则在今年所有参与测试的车型中得到了最高分数,荣登榜首。


高尔夫Sportvan到底好在哪里?


       外观方面,高尔夫Sportvan采用MQB平台,长4338mm,宽1807mm,高1578mm,轴距长达2685mm。为了满足家用需求,车内还内藏数十个储物空间。光是充分有效地利用空间这一点,就为这款车的实用性加分不少。

       虽然这款车的外观延续了大众的“家族脸”,并没有带来太大惊喜,但汽车的自身配备确实不少。配置方面,该车多项搭载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如疲劳警示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该车还配备了XDS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提供“舒适”、“正常”和“运动”三个模式供驾驶员进行切换。因此,高尔夫Sportvan在欧洲碰撞测试(Euro N-CAP)中是一款得到五星的评价的安全车型。

       动力方面,在海外销售的高尔夫Sportvan提供了6种动力版本。其中1.2TSI发动机(63kW版本和81kW版本)和1.4TSI发动机(92kW版本和110kW版本)这四款是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1.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和2.0 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
       如今,该款车已经可以在中国市场上买到,参考价格约为25.12万人民币。

       美食要博得大家的喜欢,必须做到“色香味”俱全,汽车亦然,能做到外观、性能、价格样样出众,还怕大家不喜欢?高尔夫Sportvan就是这样一款车,虽然其貌不扬,但胜在有足够的内在美,踏踏实实也能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谁说平凡没出路? 高尔夫Sportvan也能称冠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15:12: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