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全新沃尔沃XC90再次获IIHS最高安全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12:10:16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美国公路协会IIHS公布了全新沃尔沃XC90(该车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的碰撞测试结果,获得了 “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评价。如此成绩主要归功于该车的正面碰撞预警测试获得了高级评价。

       新车在此次碰撞测试过程中,五项常规测试都获得不错的成绩,包括正面25%偏位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侧面碰撞(Side)、车顶强度(Roof strength)和头颈部防护(Head restraints & seats),以及最严格的小面积偏位撞击(Small overlap front),而且其正面碰撞预警系统也获得了高级评价。

       其中在最为严格的小面积偏位撞击测试过程中,新车驾驶室内空间结构保持很好,驾驶车厢内只有不到5cm的入侵,而且假人在这过程中维持着良好的坐姿。正面及侧面安全气囊的及时弹开对假人的头部保护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之前的一些中大型豪华SUV在IIHS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很多车当时还没有标配了正面碰撞预警系统。从2013年9月开始,IIHS导入了正面碰撞预防性能的新试验项目,所以未来的新车要想在IIHS碰撞测试获得高级安全评价,不仅要通过五项常规测试,还必须标配或选配正面碰撞预警系统,并要获得中级或高级的评价。


        另外,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是由沃尔沃汽车公司推出的防撞技术。作为一项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它能够帮助司机避免城市交通常见的低速行驶时的追尾事故。全新沃尔沃XC90对该系统进行了升级之后,可以在更高行驶速度下发挥作用,其所包括的正向碰撞预警高系统符合IIHS所规定的标准,在此次测试当中获得6分的高级评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沃尔沃XC90再次获IIHS最高安全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12:10: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