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在法兰克福争奇斗艳 起亚K5对比塔利斯曼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05:40:00 图片作者:王思杰

  法兰克福车展就像汽车的时装秀舞台,各厂家都派出最优秀的作品来参与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时尚舞台。而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新一代起亚K5和新塔利斯曼。作为韩系车注重外观也不是近期的事,自从大众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入主起亚后,基本每款车型都给了我们相当大的惊喜。而雷诺塔利斯曼,一直争议很大,因为一直是以泡菜车(韩国车)示人,而新一代的塔利斯曼回归全球车行列。


  先看看它们的前脸。起亚K5保留着上一代K5的很多设计元素,但一些细节变得更加犀利,更具动感,就如前大灯,变得更修长,虎啸的中网作为家族风格被保留下来。而塔利斯曼的改变更是有颠覆性的,上一代塔利斯曼在韩国生产,主攻亚洲的车型,保留着很多泡菜元素,而这一代塔利斯曼国际化后,变得更具法国车的特点,就是每一寸肌肤都感觉到它的奇葩。看看其大灯,如凯迪拉克CT6般,采用泪眼式的设计,一副哭脸。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在法兰克福争奇斗艳 起亚K5对比塔利斯曼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05: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