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万的终极之战 全新大众途观对比改款福特翼虎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07:17:23

       20万、紧凑型、SUV,这几个字几乎成了最近几年汽车界里最热门的关键字,不管是厂家还是媒体,都把大量精力放在了这个级别里面,从汽车的设计,到动力,到配置,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地去做“性价比”这三个字,而在这一拨儿SUV的大混斗里,有两个相当抢眼,在法兰克福上,他们又狭路相逢…… 

       对于全新一代的Tiguan来说,外观上的颜值确实高了不少,全LED灯的加入以及车身上大量使用平行线条作搭配,让新一代的Tiguan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而作为小改款的翼虎来说,外观上改动的地方并不多,这对于手上抓有20万预算的消费者而言,吸引力明显不如新Tiguan了。

       而在内饰上,Tiguan的中控台依然是中规中矩的设计,但却首次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提升了不少。轴距的加长给车内争取了更多的使用空间。翼虎的中控台设计大致不变,SYNC系统依然是翼虎中控台上的亮点产品。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20万的终极之战 全新大众途观对比改款福特翼虎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07:17: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