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球最快SUV成为英女王最新座驾?静态测评宾利添越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3:10:39 图片作者:邱斌恒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宾利发布了全新的车型添越,宾利厂方高层称,在这部被认为是宾利近代最重要的新车见面会上,一连用了三个“最”来为Bentayga作注脚——世界上最快、世界上最豪华、世界上最精致的SUV,根据新的《广告法》,如此极端的形容,甚至是不合法的。我很困扰,如果不用“最”,换其他任何的形容词来描述Bentayga,都嫌不够到位。添越作为宾利在SUV市场的开山之作,其Bentayga的名字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名为“Roque Bentayga”的火山峰,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林带泰加林(Taiga)和宾利品牌(Bently)的结合。

      宾利Bentayga添越在刚刚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几乎于此同时,宾利美洲区CEO兼总裁Michael Winkler证实了添越的首位车主将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动力方面,添越将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4.1秒,最高车速高达301km/h。为了应对各种路况的考验,添越配备了一套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包含四种公路模式和四种越野模式,确保其具备公路与越野兼顾的性能,该车底盘还运用了世界上首套48伏系统的电子可调防倾杆,使其在运动性能方面的表现更为全面。


        宾利添越根据了很多中国用户的喜爱,来调整了整体的设计,包括内饰全手工打造,为了速度而调低了车身高度,各种配件随意定制,都是中国客户说喜爱的。10月23号,宾利添越Bentayga将在中国上市。可以预见添越将在中国市场中大放异彩。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全球最快SUV成为英女王最新座驾?静态测评宾利添越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3:10: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