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新旗舰 P90D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0:46:07

       试驾特斯拉P85D的时候,猫哥就不住的感叹狂暴模式下3.0秒的百公里加速不知道得吓尿多少人哦。结果7月份特斯拉又发布了Model S新的旗舰车型,P90D,新车也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官方介绍,P90D的0-96km加速时间是2.8秒,超过P85D,猫哥估计百公里加速应该是2.9秒或3秒。新车预计今年12月份在国内交付首批订单,国内售价97.93万。


       作为一款四门纯电动轿跑车,特斯拉在细分领域里暂无敌手。最新的旗舰车型P90D,P是"性能"(Performance)的缩写,D指双电动机全轮驱动(Dual-motor),而90代表该车的电池容量为90kWh。新车依靠前后双电机协作实现了全轮驱动,相比P85D最大的不同,其实就是电池容量的变化。至于电池组外包装材质由钢换成了镍铬钛合金,电池管理技术也经过进一步优化等等这些过于术语的东西,大家不去认识也可以的。只要知道,新的特斯拉又变快了就是了。


       通过上面提到的一系列优化措施,特斯拉P90D加速性能超过了P85D,并且续航也有了15英里的增加。买了P85D的车主也不用跺脚,特斯拉在北美的政策是5000美元就可以升级P85D的续航能力和加速能力到可以与P90D匹敌,预计国内也会推出类似政策。


       新车侧面线条还是熟悉的溜背风格,非常的动感。外观还是有一点变化的,那就是尾标换成了P90D。展车装配的是马牌的ContiSportContact5性能系列轮胎,尺寸是245/35 R21。


       内饰还是熟悉的特斯拉风格,非常的简洁,基本上所有的功能控制都集中在方向盘和中控大屏幕上。说到中控的大屏幕,体验确实很特别,也很流畅。说到体验,其实买特斯拉的,个人觉得估计大半都不是为了环保,而是为了这份特别的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特斯拉新旗舰 P90D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0:46: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