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Mission E 概念车 功率达448KW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0:35:51 图片作者:丁柳婷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在大众之夜上给大家展现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Mission E,该车将会展示出保时捷最先进的创新技术。保时捷表示,该车已经在纽博格林的赛道上测试过,预计在2018年推出,对抗特斯拉S。另外,该车的推出将会让汽车制造商看到电动跑车的未来。

       外观方面,Mission E概念车整体造型让人感到特别惊叹,整车设计十分圆润,其中前脸造型十分简洁,而且两侧的大灯和通风口造型相得益彰。此外,新车下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并采用横向格栅,况且这进口气格栅以及前唇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

       尾部部分,新车并没有延续保时捷传统的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一条红的LED灯带,而且下方保时捷英文字母也采用红色灯组进行装饰。在底部,这款车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材料打造,并且标有Mission E字符。另外,车身和车架混合采用了铝合金、不锈钢以及碳纤维等,而轮毂采用了全碳纤维材质。

       Mission E概念车的内饰也很有看头,车内采用四独立座椅设计,而且车内放弃了一切物理按键或旋钮,全部以OLED触摸屏取代。同时,车内还设置了一套视线追踪系统,能够侦测到驾驶员的目光落在哪一块显示屏上,从而对该显示屏进行突出显示。而驾驶者前方的全息显示屏也延伸到副驾驶前方,为其提供更丰富的信息。

       此外,虽然五圆筒式仪表盘也会被OLED全液晶的显示屏所取代,但是五圆筒的设计不会丢,而且信息量更大,显示效果也更加的出色,配合全新设计的运动型三幅方向盘,十分有吸引力。

       虽然该车身上有着911的痕迹,也有Panamera四门四座的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但其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纯电动能源,是一款完完全全的纯电动跑车;采用了双电动机设计,而两台电动机分别驱动前后轮,形成四轮驱动系统,使其最大功率可达448kW(600马力),行驶里程达500km(310英里),百公里加速仅为3.5s,最大速度可达200km/h,而其要竞争的对手Model S P90D的里程为482km(300英里),百公里加速为2.8s。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保时捷全新的800V超级充电技术,使其能在15分钟充电量达80%,并行使400Km。另外,新车进行了大量优化,不仅采用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按照重心设计在底部安装全新的锂离子电池组等措施,加上1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其操控性变得更加好,完全有赶超特斯拉Model S的趋势。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保时捷Mission E 概念车 功率达448KW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0:35: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