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智跑GT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加外观饰件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0:34:22

        起亚新一代Sportage智跑GT Line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在整体设计上沿用全新智跑的设计,仅增加LED雾灯组、专属的大尺寸轮毂和“GT”标识。新车有望与新一代智跑同期上市,并有望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全新智跑GT沿用全新智跑偏圆润的设计,像放大版的傲跑KX3,作为特别版车型,GT Line的定位有点像大众的R-Line,却在普通版本车型的基础上增加运动饰件。新车相比普通版智跑,拥有专属的4颗LED雾灯组,同时在车尾标识上增中“GT Line”标识。

       此外,全新智跑GT还专享有19寸五幅式“Y”字形双色抛光轮毂,相比普通版车型所配的19寸双色多幅式轮毂,GT身上这款轮毂造型更炫。

       内部,智跑GT在平底方向盘上增加红色GT专属标识,并增加换挡拨片。其余部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这样的做法同样被应用到全新K5 GT身上。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GT Line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30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起亚全新智跑GT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加外观饰件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0:34: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