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贵超过500万? 法兰克福车展将引入国内的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06:47:40

  近期汽车圈最热的话题便是正在举行中的法兰克福车展了!作为一场重量级国际车展,众厂商都投放了各自的重磅新车,多款首发的SUV车型更是重中之重的最大亮点,即使相差7个时区,也依旧能感受到大洋彼岸传来的这股汹涌的SUV热!包括豪华品牌的宾利添越、捷豹F-Pace、新款宝马X1以及全新一代的TIGUAN(国产途观)等都悉数登台亮相。重要的是,它们陆续都会在明后年引入国内!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值得期待的SUV。

法兰克福车展将引入国内的SUV大神
车型引入国内时间
宾利添越10月23日上市
全新途观2017年
新款宝马X12016年国产引入
奔驰GLC2016年4月
新款翼虎2016年
全新智跑暂未公布
捷豹F-PACE明年上市
宝沃BX72016年年内
马自达CX-32016年


宾利添越


亮点:4.1秒破百  目前最快最贵量产SUV  


引入时间:今年10月23日上市


  近年,关于各超级豪华品牌纷纷扬言要攻占SUV领地的传闻完全就停不下来!宾利算是首先将产品亮相于世的那位。作为宾利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添越受关注程度可以称之为本届车展的镇展之作了!新车搭载了6.0T超大排量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被宣称为目前世界上最快、最豪华的SUV。


  此前,有外媒公布其官方售价为22.9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万,有媒体预测引入国内后,最贵售价或达到500万!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23日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于大型SUV,与全新奥迪Q7相同的MLB-Evo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宾利的饱满沉稳风格,包括全为镀铬的网状中网格栅、前保险杠、圆形的LED大灯等宾利经典前脸设计元素都一一出现了。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运用了棕色真皮以及高级木质装饰,呈现的是传统宾利豪华风格。这一级别的配置肯定是高端到逆天,全景天窗、抬头显示、车载冰箱以及ACC自适应巡航、苹果carplay系统等少不了,较为独特的是,新车采用了四座设计,后备厢内配备了非常独特的“活动座椅”,用户可灵活的调节后备厢内的一些细小设计,非常方便。

  动力堪称是新车最受关注的亮点,宾利添越搭载的是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最大扭矩9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这样的数据表现,让它成为目前世界上量产车里最快的SUV车型。



新一代途观


亮点:推7座版 国产后车身加长


引入时间:明年亮相 2017年将上市



  500万的超奢华SUV离大多数人还是太遥远,我们还是来看看与国内消费者关系更为密切的新一代TIGUAN(途观)。

  经历了5年,第三代途观终于在本届法兰克福亮相了!新车是首款采用了MQB平台的大众SUV,车重减轻了80kg。前脸外观上有点接近Passat的家族化设计。新车长4486mm,增加了60mm。轴距加长77mm(5座),达到2681mm。新车宽1839mm,加宽了30mm。同时,车身高度降低33mm。据悉,新车会有两种轴距,分5座和7座,7座版也将引入国内,与汉兰达等车型竞争。

  内饰依旧是大众风格,但层次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会搭载12.3英寸主动式信息显示系统,带五种信息模式的交互式全数字化仪表盘,首次出现在大众SUV的抬头显示系统。安全方面,新车会标配车道辅助系统,包括带有城市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测功能的预碰撞环境监测系统,以及主动式发动机舱盖。

  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一代Tiguan提供多达八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四种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110kW、132kW和162kW。


  另外,全新途观还有一款插电混动车途观GTE,新车基于全新途观打造,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60kW。使用的13kWh锂离子电池组,保证了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纯电动模式最高车速为130km/h,混动模式下油耗仅为1.9L/100km。


奔驰GLC Coupe


亮点:GLK的换代车型 匹配9速变速箱


引入时间:明年4月国产亮相 随后上市


  奔驰GLC轿跑版采用MR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全新GLC轿跑与奔驰C级轿跑十分相似,很大程度上保留了今年上海车展上GLC轿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使用双幅进气隔栅和鹰眼式头灯。

  GLC轿跑版的尾部线条流畅,使用大尺寸LED尾灯与前脸呼应,双侧双出尾排由镀铬条包裹,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奔驰GLC轿跑版将搭载2.0L、3.0L两种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与245kW,AMG版则搭载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宝马X1


亮点:前驱平台打造 车身比例调整


引入时间:有望2016年 国产后轴距将加长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的X1。该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与现款的后驱平台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比例有所调整,车身高度增加了53mm,空间有所加大,外观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双肾式前隔栅尺寸有所增加,同时前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微调,并且采用了全LED大灯,显得更加时尚。新车可选装Sport Line、xLine以及M Sport三种不同的外观内饰风格套件。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同老款车型差别不大,不过在配置上全新的X1将配备电子手刹、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以及行人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四款发动机可选,汽油发动机两款,分别为136马力的1.5T版本以及两个不同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31马力,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92马力。另外还提供1.5T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以及8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本可选。


新款翼虎


亮点:外观调整 内饰按键简化


引入时间:最晚明年初亮相



  作为小改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有所调整,据悉,国产翼虎车型也将在该车基础上推出改款车型,并最晚会在明年初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一定的细节改动,包括前保险杠、侧裙造型都变得更动感,另外轮眉处和车身采用了同色处理。尾部方面,新车配有扰流板,呼应前保险杠,其后保险杠也有了更为动感的设计。

  新车中空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面板的按键数和造型都有所改动,整体布局更为简洁明快。另外,福特全新的SYNC 3多媒体娱乐系统也极有可能出现在新款翼虎上。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最贵超过500万? 法兰克福车展将引入国内的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06:47: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