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将引入插电混动车 C4世嘉确定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5:22:36

  近日,东风雪铁龙方面表示,C4世嘉将会在今年11月份上市。此前,新车已于成都车展前的9月2日发布,新车定位介于爱丽舍与C4L之间,轴距与世嘉三厢版一致。另据悉,东风雪铁龙每年将推出一款新车型,包括SUV、MPV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等,并且它们都会是全球化车型。


  与外观的简洁大气风格相似的是,新车内饰也是走的干练运动风。全黑配色,中控布局简洁规整,采用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炮筒式造型,整体显得很有运动feel。配置方面,C4世嘉将会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并线辅助、双温区自动空调以及真皮座椅等舒适功能。

  动力部分,PSA集团力推的1.2THP发动机将会出现在C4世嘉上,另外还有1.6L、1.6T两款雪铁龙常规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东风雪铁龙将引入插电混动车 C4世嘉确定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5:22: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