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致737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9:50:12

      我们目前得到了一组潍柴737自动挡车型的新车谍照,新车将将搭载1.5T发动机,如果新车能够在年内上市的话,其将成为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紧凑级MPV车型,目前其手动挡车型已经在9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5.68-9.98万元。由此我们不难推测自动挡车型的售价。

      在英致737手动挡车型上市发布会上,潍柴英致汽车便表示稍后会推出相应的自动挡车型,而新车将采用邦奇的CVT变速器与一台1.5T发动机相组合的全新动力总成。这台发动机是三菱重工TF03高效废气涡轮增压器及三菱独有的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相结合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达210 N•m。

       在内饰上,除了自动挡独特的挡把以外,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没有任何区别,那个标志性的“特斯拉范大屏”也会出现在高配车型当中。

      总的来说,潍柴英致737的自动挡车型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目前国内的紧凑级MPV产品主流都是手动挡,自动挡极大的降低了使用难度,对于这类多用途型车辆很有意义。希望新车正式上市时的售价也足够亲民,毕竟这个级别的产品还是要靠价格说话的。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英致737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9:50: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