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前驱平台 宝马X1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9:13:58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的X1。该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与现款的后驱平台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外观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双肾式前隔栅尺寸有所增加,同时前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微调,并且采用了全LED大灯,显得更加时尚。车尾部分,尾灯造型采用新的L型设计,内部带有LED光导灯带。另外据悉,新车还可以选装Sport Line、xLine以及M Sport三种不同的外观内饰风格套件。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同老款车型差别不大,不过在配置上全新的X1将配备电子手刹、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以及行人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四款发动机可选,汽油发动机两款,分别为136马力的1.5T版本以及两个不同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31马力,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92马力。柴油发动机方面,提供1.5T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2.0T柴油发动机分别提供150马力、190马力和231马力的不同动力版本可选。与之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有两驱以及四驱版本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采用前驱平台 宝马X1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9:13: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