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宾利欧陆劲敌 静态体验奔驰S敞篷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1:58:15 图片作者:梁文光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我们前方同事拍摄到了奔驰S级的敞篷版本, 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家族迎来一位最新成员——S级Cabriolet敞篷跑车。新成员的到来,让这个奔驰的旗舰家族人丁兴旺:车型上分有迈巴赫版本、AMG版本、普通轴距、加长轴距、双门跑车版本、敞篷版本(就差旅行车了),一定能满足富豪们各种挑剔的需求。你一定要知道,S级Cabriolet敞篷跑车是一款极有历史的车型,血缘可以追溯到1971年的280 SE Cabriolet,随后改名为CL车系,到了W222的年代,重新改名,成为S级家族正牌弟兄。


        S级Cabriolet敞篷跑车被定位为宾利欧陆GT敞篷版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于2016年初上市,海外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01万元,而顶配车型的海外价格将约合人民币202万元。


        中网造型多款可选,如AMG风格的钻石点阵式中网搭配单辐装饰条,配合奔驰运动车型必须有的大尺寸星辉徽标,还有造型相对符合新车性格,看起来斯文低调的AMG包围。


        顶篷配有一个尺寸非常大的玻璃后车窗,能够复制出S级Coupe的车顶曲线。不过,为了收纳这一软顶,车尾箱要设计得更为修长,而且后部侧车窗的尺寸也小了很多。

 

        S-Class Cabriolet敞篷跑车的电动折叠软篷采用了较为先进的丁基材质的防水层,拥有优秀的隔音降噪效果,并且在60km/h的时速内,仍可以在20秒完成开启或关闭。

 

        为了在敞篷时保证帅气的外形,新车的后排座椅后方还配备了一个大尺寸车厢盖布。驾驶者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将这个车厢盖布打开,将顶篷收纳在后备箱的前部区域。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多款动力可选。其中将搭载的发动机包括一台 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与335kW(455Ps),最大扭矩为700Nm;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与430kW(585Ps),最大扭矩为900Nm;一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与463kW(630Ps),最大扭矩为1000Nm。

        此次敞篷级奔驰一出,宾利欧陆可是要绞尽脑汁来斗一斗了。(全文完)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法兰克福车展:宾利欧陆劲敌 静态体验奔驰S敞篷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1:58: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