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GLC轿跑版亮相法兰克福 上市后PK宝马X4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1:37:41

        奔驰GLK的换代车型GLC将推轿跑版,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宝马X4。



        奔驰GLC轿跑版采用MR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全新GLC轿跑与奔驰C级轿跑十分相似,很大程度上保留了今年上海车展上GLC轿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使用双幅进气隔栅和鹰眼式头灯。


        GLC轿跑版的尾部线条流畅,使用大尺寸LED尾灯与前脸呼应,双侧双出尾排由镀铬条包裹,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奔驰GLC轿跑版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至少为130kW;GLC400轿跑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5kW,GLC450 AMG轿跑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70kW。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奔驰GLC轿跑版亮相法兰克福 上市后PK宝马X4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1:3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