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S级敞篷版首发 定位“全球最奢华的敞篷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1:08:08

        奔驰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推出S500敞篷版车型,新车基于奔驰S级Coupe打造,定位为双门四座敞篷车,看上去时尚大气。



        奔驰称,S级敞篷车定位为“全球最奢华的敞篷车”。外观方面,奔驰全新S级敞篷版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给人有着非常独特的气质。对于喜欢“敞篷大车”的人来说,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车内造型布局方面,S级敞篷版与S级双门轿跑车保持一致,包括同为双门四座、相同的样式和布局等。此外,奔驰全新S级敞篷版将会配备AIRSCARF(头颈风暖)和AIRCAP(扰流挡风)系统,在敞篷开启时增添乘客舒适性。至于其它配置,则基本与奔驰S级Coupe类似。


        动力方面,曝光的奔驰S500敞篷版将搭载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5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奔驰S级敞篷版首发 定位“全球最奢华的敞篷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1:08: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