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豪门新贵之争 捷豹F-PACE对比保时捷Macan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09:26:38 图片作者:梁文光

  近几年不少豪华品牌都开始抵挡不住市场的诱惑,纷纷放弃一贯的坚持,转投到SUV的研发行列。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终于毫无保留地展出了其“妥协”之作,旗下首款的SUV车型F-PACE。不少人看到该车直接感叹“来得太迟”,毕竟捷豹专注豪华轿车多年,不应该对SUV可观的市场前景无动于衷。而这次和它对比的,是目前该级别最热门的保时捷Macan。


  作为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于我们而言并不陌生,因为它可以说是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C-X17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它与保时捷的Macan很相似,整车充斥着家族的设计元素,几乎让人一眼就辨别出身份。看似低调,其实天性张扬。


  捷豹F-PACE的定位和保时捷Macan相同,都是属于中型SUV。两者的车身腰线圆润,结构紧凑,充分展示出品牌自身应有的档次。目前还未知道F-PACE的车身宽度,不过按照其他数据来看,整车尺寸还是稍微比保时捷Macan大。


  两者的外形没有过多的挑剔,首先是做工很出色,完全符合自身的高端定位;其次是风格不同,适合的人群有所倾重,说谁比谁好,完全出于主观感受。


  内饰方面会比外观更注重个性,捷豹F-PACE明显倾向于科技和豪华,这更多是相比起较为传统的保时捷Macan而言,毕竟跑车血统出身,在人性化功能和豪华质感营造方面会有所逊色。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豪门新贵之争 捷豹F-PACE对比保时捷Macan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09:26: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