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力帆乐途S新增两款新车型 售4.28-4.3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5:03:44

      在之前力帆宣布乐途官降4000元后,目前力帆公司再次发力推出力帆乐途S 1.5L基本型和标准型两款新车,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28万和4.38万。相比同级别产品,超值版上市将7座MPV的消费门槛进一步降低。

力帆乐途新增两款新车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基本型4.28
1.5L 标准型4.38

      乐途S超值版外观与力帆乐途相同,同色盾形进气格栅、双透镜前大灯、贯穿式尾灯;内饰方面采用个性化全黑内饰,中控面板增加镀铬装饰和全黑钢琴烤漆的旋钮面板,细节更胜一筹;标配皮质座椅,乘坐舒适性好;配置方面,乐途S超值版新增四门中控和全车遥控钥匙。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现力帆乐途全系还可选装5座车型。

      乐途S超值版搭载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5N·m,进、排气双向调节,动力十足,采用电子油门技术,省心更省油;拥有轿车化的内饰,安全舒适的配置,领先同级达到国五排放标准。较现款的1.2L车型动力进行了升级,同时两款超值版新车还可选装ABS+EBD越级安全配置。


      从价格上来看,力帆乐途S 超值版基本型4.28万和标准型4.38万的售价也填补了1.2L与1.5L之间的配置及价格空白区域,此前在售的乐途S入门级也要5.08万元,而新车型的推出令其直接进入了4万元区间。官方号称是比五菱、长安同级别车型优惠更给力。但对这类车型来说,消费者关注的不仅仅只有便宜,靠谱的质量和实用的功能才是这个级别产品最大的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力帆乐途S新增两款新车型 售4.28-4.3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5:0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