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炫酷动感风!路虎发现神行Dynamic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1:28:37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前夕,路虎提前发布了发现神行Dynamic的官图,预计新车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即将开始的车展上正式亮相。该款车型作为发现神行的运动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上都会表现的更加“运动”。

      发现神行Dynamic在外观上加入更多运动元素,装配了熏黑的进气格栅,尾排造型更加夸张,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较为独特的红黑搭配车身涂装,其前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更加运动。此外,该车装配了一款20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45/45 R20。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中控台、换挡旋钮、换挡拨片以及座椅缝线等部位搭配有暗红色装饰,其整体配色风格与外观相统一。同时,该车的油门和刹车踏板均搭配有铝合金饰板。

      除了外观的细微区别以外,发现神行运动版车型独有可选配自适应动态响应系统,辅以MagneRide减震器,能更好的控制车身侧倾以及提升通过性能。该系统还增加了动态模式选项,能从油门响应、转向以及悬架刚度的提升上来提升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新车和现款发现神行保持一致,依旧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进一步消息,一猫汽车将保持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炫酷动感风!路虎发现神行Dynamic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1:28: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