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魂动设计 法兰克福车展马自达“越”概念车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7:09:48

      马自达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拥有动感造型的全新跨界概念车“马自达越Koeru”。以“超越既有概念与框架”为目标的“马自达越Koeru”概念车,是马自达面向持续增长的跨界SUV市场的新设想。

      马自达“越Koeru”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600x1900x1500mm,轴距为2700mm,采用265/45 R21尺寸轮胎。搭载了马自达下一代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和新一代马自达悦联系统,该车是马自达下一代驾控技术的验证车型。

      越Koeru概念车设计上比较夸张,突出的前脸强调了马自达独有的家族特征;虽然是一款SUV产品但车尾采用了跨界轿跑风格。据马自达方面介绍,越Koeru概念车打造了震撼观者内心的车身比例与具有日式内涵的造型,力图表现进化的“魂动”设计,以体现出生命的尊严。

      从图上来看,我们已经很容易感受到这台概念车身上的魂动设计风格,不论前后翼子板的特征线条、车头盾形隔栅还是犀利的头灯都是家族元素的体现,而诸如比传统SUV要低的车身、很窄的侧裙以及逐渐下滑的车顶线条则表现出其Coupe的特征,整车看起来相当张扬。在动力系统部份,量产版将会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其引入马自达3的底盘,其定位将在CX-3以及CX-5之间。

      “越Koeru”这一名称包含了马自达希望“提供超越既有概念与框架的价值”的理念。作为马自达最新一代车型,“马自达越Koeru”极富生命感,造型洗练,是面向具有前卫价值观的消费者的跨界车,体现了马自达追求极致“驾乘愉悦”的挑战精神。同时其也也将作为下一代CX系列SUV车型的参考模板。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全新魂动设计 法兰克福车展马自达“越”概念车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7:09: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