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Micra N-TEC特别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7:56:06

       当地时间9月15日,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品牌发布了新款的Micra N-TEC特别版车型。Micra即为海外版的玛驰,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基于Micra Acenta打造,增加隐私玻璃、16寸轮毂和感应雨刷器和后方倒车雷达等配置。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在海外上市。

       作为Micra的升级版,Micra N-TEC特别版在整体外观上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并在配置上增加一些微型车通常不会提供的配置。比如隐私玻璃、16英寸铝合金轮圈、雾灯、感应雨刷以及后方泊车雷达。

       内饰方面,新车配置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大面积镀铬、高亮黑装饰、自动空调系统与NissanConnect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2L排量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版本,入门版车型最大功率58kW,而DIG-S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2kW。基本达到城市代步车的水平。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日产Micra N-TEC特别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7:56: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