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Giulia亮相法兰克福 百公里加速3.9秒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1:36:43

       当地时间9月15日,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发布了全新三厢车型Giulia,新车定位为中级轿车,并在性能上实力过硬,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据此前消息,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在近日一次内部会议中表示,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18年引入中国,其产品将会以进口方式销售。

       Giulia是一款中型车,阿尔法罗密欧将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3系或奔驰C级等豪华中型车。从曝光的效果图看,新车的车身线条圆润而流畅,凌厉的车身腰线和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前脸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优雅且不失动感。

       外观方面,全新Giulia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MiTo、4C等车型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倒三角进气隔栅得以延续。同时,高配版车型Giulia Quadrifoglio车身两侧还嵌有经典的“四目叶”(四叶草)标识,在彰显车辆性能的同时,寓意车主平安、幸运。

       动力方面,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采用新一代法拉利Dino(尚未发布)的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可在3.9秒内加速至100km/h,全系标配高性能刹车系统,并提供后驱、四驱版本供选。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阿尔法Giulia亮相法兰克福 百公里加速3.9秒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1:36: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