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smart敞篷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12秒开启顶篷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23:46:02

       当地时间9月15日,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smart敞篷版正式亮相。新车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顶部分采用软质帆布材质,据官方介绍顶篷完全开启只需12秒。而新车正式上市时间暂未公布。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和去年发布的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B柱的宽度上有一定的差异。根据官方消息,Smart fortwo敞篷版配备电动伸缩式帆布顶棚,完全打开只需12秒;并有多种颜色可选,顶棚内还集成有后风挡。

       另外,针对敞篷车的特性,车身强度进行了提升,A柱采用了更高强度的钢材制造,并增加了底盘拉杆,从而令整车的抗扭强度增加了约15%,安全性得到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2kW和61kW,最大扭矩为91Nm和135Nm。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像smart这样的小车,诞生就是为了无限乐趣,而敞篷版车型更多了几分玩味。在全新smart fortwo中国上市发布会上,奔驰全球总裁明确表示未来将引入全新smart系列车型,其中很可能包含敞篷版。参考老款smart在国内的售价,敞篷版车型要比普通版贵4-5万元,即为16-17万元区间。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全新smart敞篷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12秒开启顶篷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23:4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