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SQ5 TDI plus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09:38:02

       基于奥迪SQ5 TDI车型打造而来的奥迪SQ5 TDI plus,日前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奥迪SQ5 TDI plus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在细节处使用了更多黑色元素,例如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盖、外门把手、窗框以及后扰流板,都强化了运动气息。双五幅的运动轮毂看着也相当提升档次,在配上红色的卡钳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官方为这款版本特别定制了一套特殊材质的蓝色内饰缝线配色对客户选装,主要体现在方向盘、座椅以及挡杆等位置。脚踏直接将金属材质裸露在外,勾起了驾驶者的驾驶欲望。座椅采用了豪华车常见的菱形格子处理,增加了一部分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SQ5 TDI plus使用的高功率版3.0TDI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50kW,峰值扭矩为700Nm,相比普通版SQ5提高了19kW和50Nm。

       值得一提的是,SQ5 TDI plus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5.1秒,最高时速控制在250km/h。由于使用的是柴油发动机,这辆高性能SUV的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全新奥迪SQ5 TDI plus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09:3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