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加速4.7秒 新款奥迪S4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21:30:55

       万众期待的新款奥迪S4目前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款奥迪S4的外观基本保留了A4的元素,只不过将比全新A4更加动感,并采用了S4专属的车身标识。新车延续了新一代奥迪家族硬朗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的风格,而作为一辆S系列的新车,新款奥迪S4的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亮条进行点缀。

       外观上,新一代奥迪S4造型相比普通版A4增加了运动套件,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经过了镀铬处理,配合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使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新车电子加速最高限速可达250公里/小时。在油耗方面,新车百公里耗油不到7.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70克。

      新车内部设计与新一代A4基本一致,配备有全新的S系列运动方向盘以及采用Nappa真皮与Alcantara材质搭配的运动座椅,照明的门槛饰件上标有"S4"标识。新车中控台和面板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并辅以与车漆同色的蓝色缝线,且配备12.3英寸的数字仪表。同时新车还配有八声道120瓦特CD连卡带音响、三辐式覆皮运动型方向盘、具阳光感应的自动恒温空调、行车信息显示及旅程计算机、Sideguard头部安全气囊等装备,科技感十足。

       新一代奥迪S4搭载一台全新的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相比上一款车型增加了15kW和6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百公里加速4.7秒 新款奥迪S4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21:30: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