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488 GTB spider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22:46:34

      这次法兰克福车展,兰博基尼一次过推出了两款敞篷版车型,作为死对头的法拉利自然也不甘落后,这次他们带来了488 GTB Spider。作为458的继任车型,488GTB早已在日内外国际车展展露锋芒,而它的Spider敞篷版车型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外观方面,法拉利488 GTB Spider基本保持了488 GTB车型的整体造型,而不同之处也主要集中在车顶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套可伸缩式硬顶敞篷结构,其车顶由两块全铝材质打造,并可在14秒内完成敞篷的开闭。此外,新车车身由11种合金材质打造,在保证了进一步轻量化的同时,其车身刚性也相比488 GTB提高了23%。



      细看之下,法拉利488 GTB Spider采用的是最近流行的Targa式半开篷车身设计,这种设计最为人熟知的要数保时捷911系列的Targa版本。座椅后方的防滚架与引擎盖上的突起融为一体,兼顾了美观和空气动力学设计。


      

      动力方面,488 GTB Spider搭载的是488 GTB上相同的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在功率输出、扭矩、响应时间方面都堪称量产车V8涡轮增压引擎的标杆,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92kW,峰值扭矩可达760Nm。其油门响应时间仅为0.8秒,能够带来几乎零迟滞的涡轮增压效果。匹配升级后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s,而0-200km/h的加速时间仅8.7s,最高速度超过325km/h。作为目前量产的第二款涡轮增压车型,488车系与前辈458相比,在提升动力的同时,大大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488 GTB spider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22:46: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