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ventador SV敞篷版现身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4:54:29

      继2015圆石滩车展上发布之后,兰博基尼限量版车型Aventador SV敞篷继续亮相法兰克福车展。该车是Aventador LP 750-4的轻量化性能版,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1kW,是目前兰博基尼在产车型中性能最为强悍的敞篷车,全球限量生产500台。



      SV是Super Veloce的简称,可以以理解为“超级速度”的意思。在兰博基尼厂内所代表的意义,是只为性能而造的极致车款。Aventador SV敞篷版该车在车门板、侧裙、翼子板及尾翼等处采用了与硬顶车款相同的新型碳纤维复合材质,其车重较标准版车型轻了50kg。而且该车还采用了Targa式的敞篷车顶,即半敞篷式车顶,在不需要敞篷的时候,车顶由两块碳纤维板组成,并且可以快速拆卸。



      动力方面,Aventador SV敞篷版采用了一台可输出551kW最大功率的V12 6.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SV版本,其最大功率比标准版车型增加了37kW,最高转速可达8500转。最大扭矩方面也能达到690Nm的惊人表现。车重减轻了,功率增大了,得出的性能表现是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虽然比硬顶版SV车型慢了0.1秒。但对于一台敞篷车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表现。



      另外,为了让驾驶员可以尽情享受V12发动机所带来的迷人的咆啸声浪,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具备了后车窗的电动升降设计,可让发动机声浪毫不掩饰的传入到车内。其配置的碳纤维材质的双片式硬顶仅6千克以下的超轻量化设计,并可拆下来安置于车头的行李厢内。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新车售价为35.7万欧元,并自2016年初开始交付用户。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Aventador SV敞篷版现身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4:54: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