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新一代雷诺梅甘娜如期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17:54:01 图片作者:梁文光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开始在即,前线同事在探馆时拍到了新一代雷诺梅甘娜车型。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该车型和早期官方公布的效果照十分接近,预计车展过后正式在欧洲地区上市销售。随着东风雷诺在国内的推进,相信未来会有引入国产的可能,届时对手将会锁定一汽大众高尔夫7和东风标致308S。


  全新雷诺梅甘娜为第四代车型,外形方面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不少元素,所以目测第一眼就可以辨别出身份,变化地方主要有头灯、尾灯和车身腰线。新车同样注重运动元素,包括轮毂和前后保险杠的风格都十分动感,营造出不错的“钢炮”效果。


  新车采用了雷诺日产的CMF-CD平台,与同门的Kadjar和Talisman相同,其姐妹车型为日产的Pulsar(海外版新骐达)。目前梅甘娜只推出了五门掀背版,按照以往的产品线布局,应该还会有旅行版、三门版以及敞篷版车型。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预计会优先采用1.2T之类的低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平民级钢炮”的一员,未来如果能引入国产,相信能成为东风雷诺的一款明星车型。(全文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新一代雷诺梅甘娜如期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17:54: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