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3推Dark Light限量版 20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1:30:21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DS发布了DS3 DarkLight限量版的官图,而且已在9月15日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进行了首次亮相。据悉,该车在英国市场只限量发售300辆,售价为207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万元)。


       其实,DS曾经是雪铁龙品牌下一款震动世界的汽车。从1955年到1975年,它以近150万的销量成为一个经典。但最终因为这款车型的技术不佳和销量下滑,导致了停产。直到2009年,雪铁龙又想以该名字创造一个新的高端子品牌,而DS3将是DS高端系列车型中的首款车。从DS3的定位考虑,DS3的配置和价格都将高于现行的雪铁龙车系。

       外观方面,DS3 Dark Light限量版最显眼的就是前脸采用了醒目的“Dark Light”限量版徽标,表明了该车的特殊身份,而且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渐变色进行配色,加上车身侧部使用乙烯基材料,整车就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另外,新车装备了LED大灯,后视镜外壳进行了镀铬,还配备了17英寸轮毂。

       特别注意的是,该车车身、车顶、后视镜外壳、车轮等众多部位都可以个性化选择,彰显其独特的个性。令人欣慰的是,强烈而别具个性的唯美设计并没有以牺牲实用性为代价,其中小于4米的车长,却能装备5个真正的座位,同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肘部空间和最大的后备箱等。实用且美观,让DS3在同类车型彰显出特立独行的个性,堪称独一无二。

   

       内饰方面,DS3 Dark Light限量版采用黑色真皮内饰、运动座椅、铝合金脚踏板、高级地毯等,而且新车在以eMyWay卫星导航作为标准的基础上,配备了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器、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同时车内仪表板装饰带、变速杆球头和许多其他元素都有多种颜色可供挑选。让DS3的拥有者可以随心所欲地打造自己的爱车。另外,内饰也有“Dark Light”限量版徽标,进一步地表明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DS3 Dark Light限量版将搭载“PureTech”系列的1.2L三缸汽油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18Nm,配以6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DS3融合了驾驶和日常使用的乐趣,其路面表现激情四射,同时还具有极高水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而且车内的舒适性超出同类车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DS3推Dark Light限量版 20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11:30: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