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或量产 将成Uber竞争对手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01:01:00

      在很早以前,谷歌就对无人驾驶汽车加大了开发力度,力争使无人驾驶汽车实用化。谷歌约一年前展示其新款无人驾驶汽车时就提到一个目标:未来数年将有约100辆汽车上路测试。日前,据外媒报道,Google X实验室政策部门负责人Sarah Hunter日前表示,为了让谷歌无人汽车驾驶团队更加了解汽车生产的全过程,谷歌将增加这款无人驾驶汽车的产量,目前的计划,至少会生产数百辆之多,并暗示未来可能会量产。



      在很早以前,谷歌就对无人驾驶汽车加大了开发力度,力争使无人驾驶汽车实用化,谷歌公司表示,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将减少交通拥堵,并改进驾车体验,通过根据最 近的交通状况选择线路和完全接管驾车工作,无人驾驶技术能缩短通勤时间,使用户更好地享受通勤时间。谷歌还曾表示,到2020年,无人驾驶汽车不仅会普及,还将成为“标准”。


   

      Sarah Hunter对外表示,谷歌目前尚未决定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在市场上的定位,目前有两种方案值得考虑,一是想用户直接销售无人驾驶汽车,二是成为Uber的竞争对手,直接向用户提供租车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或量产 将成Uber竞争对手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01: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