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进步而非妥协 试驾宝马X5/X6 28i 2.0T

一猫汽车网 2015-09-11 20:26:47 图片作者:贾佳

  相信从沃尔沃XC90宣布开始使用2.0T发动机的时候,很多对其不满的消费者,自然而然也也将矛头对准即将推出2.0T版本X5/X6的宝马,毕竟相比于沃尔沃高功率调校的2.0T,宝马看上去只是把那部N20B20的高功率版强行使用在了旗舰SUV车型上而已。


  然而有一点大家可能忽略,20年前的人们看待汽车级别,是根据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的大小,6.0以上的算是豪车,3.0的最多算是够用,2.0纯粹只能买菜。可涡轮时代(大概5年前)以后,2.0T变成了性能车的标配,3.0T也可以成就一台拥有不俗实力的跑车。


  而现在距离涡轮时代的揭幕,已经足足过去了十几年,有着浑厚实力的车企,自然不会原地踏步,况且受制于严苛的排量法案,小排量的趋势让他们不得不放弃自己成名已久的“V12”“V8”甚至是现在的“L6”发动机。但更多的新技术应用,让这些气缸和排量带来的对于驾驶感受的损失越来越小,而新的宝马X5/X6 28i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宝马X5/X6 28i的定价已经在前不久结束的成都车展发布,起售价比现款最低配置均低了10万元,而且只推出了一种配置的车型,其余功能都为选配,这种增值销售的模式似曾相识,保时捷Macan就曾通过上百种的选装件,以及裸车一车难求达的营销策略赚的钵满盆满。而宝马虽然只推出了内饰选装配置,但相信依然会有一定的营销手段促成这些交易。

宝马X5/X6 选装配置表单
限速信息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驾驶功能辅助/编程仪表盘
自动泊车系统全彩抬头显示哈曼卡顿音响
红外线夜视系统LED智能大灯全景影像

  不过好在宝马X5/X6 28i并没有丧心病狂的降低其外观或者内饰的用料标准,这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或许2.0T的发动机能够满足他们的需要,但宝马品质不能降低,不论是用料或者在操控上的坚持,都是用户选择宝马的原因。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进步而非妥协 试驾宝马X5/X6 28i 2.0T

一猫汽车网 2015-09-11 20:26: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