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唐9月10日在北京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10 23:08:41 图片作者:贾佳

  9月10日,比亚迪唐在北京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全时四驱旗舰型27.98万、全时四驱尊贵型26.13万、全时四驱豪华型25.13万。作为三擎四驱双模SUV,唐实现了百公里加速4.9秒,全时电四驱,百公里油耗2升,标志着比亚迪542战略拉开了序幕。

比亚迪·唐官方指导价(补贴后)
车型价格
全时四驱豪华型21.98万
全时四驱尊贵型22.98万
全时四驱旗舰型24.83万

  比亚迪唐搭载了全时电四驱技术,具有“三擎动力、高效节能”的优势。“三擎动力”即2.0TI发动机与前、后驱动电机,三种力量相结合,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371千瓦的总功率,820牛·米的总扭矩。同时,唐的三擎分布实现了前后独立扭矩分配,使得车辆脱困性能更高,越野性能更强。得益于电控的优势,其能量利用率可超过90%,传动效率可提升近10%,“高效节能”成为必然。不得不提的是全时电四驱20毫秒的控制响应时间是机械四驱(200毫秒)的1/10!毫秒级的跨越,带来更高安全。唐重新定义了SUV的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可以说,比亚迪唐的上市,刷新了SUV新标准。


  唐不仅拥有高端SUV的性能表现,其搭载的移动电站技术带来了全新SUV体验。唐充分利用自身电池优势,通过技术创新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放电电压为220V,最大带载能力为3.3kVA,可为电磁炉、电冰箱等家用电器及冲击钻等电动工具供电,郊外露营/户外作业均可,满足多种使用需求。当电池电量较低且车辆处于P档状态时,车辆智能控制发动机向电池进行充电,满足车辆对外放电需求,延长外部用电器使用时间。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比亚迪唐9月10日在北京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10 23:08: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