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和你想的一样吗? 这几款小型车实用又运动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05:31:00 图片作者:曾忠生

       国内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不再仅仅只是代步而已。现今,人们买车时不再是单单只考虑日常使用了,也会希望它能拥有更强的动力和更优良的操控特性,甚至它的后期升级能力。这样的消费者大多是年轻一族,储蓄并不丰腴。于是,各大汽车厂商为他们推出了运动和家用兼备的小型运动型轿车。下面,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小车,看看和你想的是不是一样?

       新嘉年华有一个很值得骄傲的外形,时尚而张扬,而且还带有点运动感,正适合那些不甘于平庸的年轻消费者。车身流畅圆滑的侧面线条配合高腰线,往往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就是其随时都在蓄势待发,有着无穷的精力。

长安福特嘉年华价格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本地(上海)经销商报价(万元)差价(万元)
嘉年华 2014款 两厢 1.0 GTDi 自动劲动型12.2910.691.6

       福特嘉年华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约为300元,而大保养费用约为600元,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嘉年华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调校方面,嘉年华的悬架调校偏硬,加上较为运动的车辆平台特性,嘉年华具有良好的循迹性能和稳定性,很适合喜欢操控的年轻一族。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和你想的一样吗? 这几款小型车实用又运动

一猫汽车网 2015-09-17 05:3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