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2.0T车型 新款奥迪A7/S7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10 10:00:02

  今晚(2015年9月10日),新款奥迪A7 Sportback/S7 Sportback将于上海正式上市。此次新款奥迪A7 Sportback首次推出搭载2.0TFSI发动机的车型。

新款奥迪A7


  新款奥迪A7 Sportback/S7 Sportback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有所调整,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另外,两款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奥迪最新全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车尾部分,新款奥迪A7 Sportback/S7 Sportback的尾灯为LED光源,内部结构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变化。

  

  配置部分,两款新车均配备了包括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辅助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另外新款A7 Sportback/S7 Sportback还配备了优化后的MMI多媒体系统。


奥迪S7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A7 Sportback提供2.0TFSI与3.0TFSI两种动力配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并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而新款奥迪S7 Sportback则搭载的是4.0TFSI发动机(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新增2.0T车型 新款奥迪A7/S7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10 10:00: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