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计划推全新SUV 定位KX3之上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15:39:35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金坚对外透露称,起亚未来2-3年之后将会在国内推出2-3款全新SUV车型,包括一款定位于KX3和狮跑之间的全新小型SUV,其将取名为KX4。我们猜测,该款全新车型的尺寸和价格将与日产逍客相仿。

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


       据介绍,东风悦达起亚预计2-3年之后将会投放2-3款全新SUV,包括一款定位于KX3和狮跑之间的全新小型SUV,将取名为KX4。此外,目前在售的KX3、狮跑和智跑等车型也将会被新款车型所取代,老款车型将停产。

       此外,金坚还介绍,考虑到同堂销售策略对销量的影响并不乐观,老款K5也会随着新一代K5的上市而逐步停产,并不会采用同堂销售的策略。同时,老款K5可能将仅针对出租车市场,如果普通用户依旧对其有很大的需求,东方悦达起亚也会进行一定的调整。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东风悦达起亚计划推全新SUV 定位KX3之上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15:3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