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全新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或为旗舰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9-06 18:16:36

  据海外媒体报道,DS汽车官方于日前对外宣布,将在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这款车的定位很有可能是DS未来的旗舰车型。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最新概念图,这款全新DS车型采用了类似于DS 5LS的“飞翼式”前脸,大尺寸的黑色中网、狭长造型的前大灯以及粗壮的保险杠造型,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前卫。车身大量运用了犀利动感的线条,包括发动机盖隆起的肌肉线、腰线等非常将车身勾勒的十分带感。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尾部设计,这意味着它很有可能是款跨界车型。另外,车顶配有全景天窗,天窗后半段还做了菱形设计,有点类似于此前发布的DS神韵概念车。

  据此前报道,除了这款全新概念车,DS还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改款DS 4以及一款DS 4的Crossback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DS全新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或为旗舰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9-06 18:16: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