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长城M4谍照曝光 或换哈弗标识

一猫汽车网 2015-09-06 16:53:27

  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长城M4的申报图,不过从图片中我们发现,新车更换了哈弗品牌标识,同时外形的细节设计也有一些改变。这说明长城汽车将收缩SUV市场,加速产品统一化的进程。

  准确来说,长城汽车第一款成功的SUV车型“长城赛弗”所采用的都是长城标。自2013年长城宣布哈弗成为独立品牌之后,长城旗下的SUV车型基本都挂上了哈弗标识。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长城公布的“红蓝战略”也说明了对其品牌的长远规划。而目前长城M4是为数不多的依旧挂长城标的SUV车型。

  从申报图来看,这款M4使用了哈弗品牌的红标设计,红标车设计风格偏向运动,同时前进气格栅也更改为双条幅设计,而前后保险杠细节也有一些调整。新增一款全新的金色轮圈。

      未来长城M4很可能会划入哈弗品牌产品序列当中,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型仍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整车的模式基本是“换标不换药”。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新款长城M4谍照曝光 或换哈弗标识

一猫汽车网 2015-09-06 16:5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