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T70X正式上市 售价11.68-12.49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1:48:00

      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T70X正式上市发售。相比启辰T70,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新增了黑色包围套件,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1.68万元和12.49万元。

东风日产启辰T70X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睿享运动版MT11.68
2.0L睿趣运动版CVT12.49

  新车在现款T70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黑色包围套件,其中包括前后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仿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的尾部装饰,新增的外观套件使整车看起来更具硬派气质。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840/1644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T70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54mm、高度增加18mm,轴距保持一致。

      启辰T70X雾灯两侧装饰有镀铬饰条,底部增加了银色护板,排气管为双边两出方形镀铬式,此外轮毂也为全新造型,总体更为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下方摄像头、车顶行李架等。

  启辰T70X在外观上增加了黑色的包围,相比T70更为运动。同时,黑色的包围也能减小小石子对车身的冲击。启辰T70X虽然在车身尺寸上略有增加,但只是归功于新的包围,车身内部空间则与T70完全一致。

      启辰T70X为消费者提供棕色内饰,包括棕色的仪表台、门内饰、多功能中央扶手箱,前后排的皮质座椅配有棕色和黑色的拼接色。启辰T70X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其线条刚毅,彰显SUV的运动野性。新车搭载同级独有的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实现360°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实时3D立体成像于触控屏幕,整车科技感不断提升。

      启辰T70X搭载“铂金动力组合”,包括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DE与世界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达到198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9L。众多先进技术的运用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确保强劲动力输出。启辰T70X采用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加上EPS电控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感,更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该市场中不乏哈弗H6、长安CS75等主流车型,启辰T70X上市后,其独特的运动感和有竞争力的售价在市场上还是很有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启辰T70X正式上市 售价11.68-12.49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1:4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