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女郎看车:是猛男也是艺术家 我最爱的蓝鸟哥哥

一猫汽车网 2015-09-05 14:35:30

      车展做展台模特什么的最讨厌了,又累又要卖笑,还要哄小孩子!幸好一猫的编辑哥哥带我去看车。我嘛,平时就爱跳舞,所以喜欢一些设计感强烈又具运动感的汽车,例如保时捷啊、法拉利什么的。不过这次编辑哥哥说带我去看一些比较另类的车型,他说我肯定会喜欢的,好吧就信他一次。



      现场工作人员把蓝鸟给锁了,不能进去,真讨厌!说不定我坐过以后会一时冲动把它给买呢!听猫哥哥说蓝鸟会在9月底上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觉得蓝鸟的外观设计很有特点,线条很有男子气概,与众不同的轮廓又透露着艺术家气质。最适合我这种颜值控的90后了。不说了,我已经在幻想开着蓝鸟出去获得极高回头率的快感!不过最好是男友载着我啦。(全文完 图/文/摄 一猫汽车何文东)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猫女郎看车:是猛男也是艺术家 我最爱的蓝鸟哥哥

一猫汽车网 2015-09-05 14:35: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