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再不掏点干货就没法混了!成都车展上的国产合资车们

一猫汽车网 2015-09-06 06:13:00

  9月6日,成都车展观众日首日,即使不停歇的阴雨给出门带来不便,也难挡西部人民狂热的看车热情。不夸张的说,本届成都车展的热闹已然盖过了4月份的上海车展,而从本届成都车展发布的多款首发新车,也可以看出厂商对西部市场的重视程度也加深了。这其中,合资品牌新车依旧是车展的最大亮点,包括全新速派、起亚K5以及国产发现神行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哪几款合资车型是最具人气最值得一看的新车。

成都车展上值得一看的合资品牌新车
车型展馆位置车型级别上市时间(售价)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3号馆01紧凑型SUV售价15.99-23.99万
全新起亚K52号馆04中级车10月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5号馆03中级车年内上市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7号馆05中型SUV11月上市
长安铃木维特拉1号馆08小型SUV第四季度上市
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GTI5号馆06紧凑车第四季度上市
东风雪铁龙C4世嘉4号馆06紧凑车年底上市
东风雪铁龙C5 1.8T4号馆06中级车年内上市
标致408 荣耀版4号馆03紧凑车16.17万元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状态:首发亮相 年内将上市

看点:当然是尾标多了“奇瑞”二字!



  本届成都车展,奇瑞捷豹路虎第二款国产车型-发现神行正式亮相,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的竞品锁定在奥迪Q5、奔驰GLK等同级国产豪华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路虎家族风格的双横幅蜂窝状进气格栅、LED大灯、造型硬朗的前保险杠及其下方粗壮的银色护板,这些发现神行的经典元素一一都在国产版车型上保留了。和进口版车型一样,新车在推出5座版的同时,也会提供7座版的选装。唯一的不同就是车尾加入了“奇瑞路虎”标识,这正是它国产身份的体现。

  内饰延续了进口车型的简洁大气风,中控界面布局规整,车内面板多以皮质包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没变,换挡系统也还是旋钮式。配置方面,中控台配有8英寸的液晶屏,集成导航以及车载互联系统,另外还有抬头显示、一键启动和全景天窗、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等配置。

  国产发现神行依旧采用的是2.0T+9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m。今年上半年,因为首款国产车型-极光定价过高,路虎遭遇了销量滑铁卢的教训。有了极光的前车之鉴,国产版发现神行的价格格外引人期待。


东风标致408荣耀版

状态:上市 售价16.17万元

亮点:多了安全配置 搭载1.2THP发动机


  东风标致408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新增了一款1.2THP车型,即标致408荣耀版,新车售价16.17万元。此前,标致408曾在3月份已经推出了一款1.2THP自动豪华版车型,该车售价15.17万元。另外标致408 1.2THP车型均可享节能补贴3000元。

  与1.2T自动豪华版相比,标致408荣耀版的外观、内饰均没有做改动,但配置更为丰富,包括多了全LED大灯、前驻车雷达、弯道辅助照明系统、9.7英寸触屏、DVD导航以及多媒体系统等,这些配置的提升算对得起二者之间的1万元价差。

  动力方面,标致408荣耀版搭载的PSA集团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2THP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优点是输出性能强劲,而且基本消除了三缸发动机易有的抖动缺陷。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综合油耗仅为5.2L/100km。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状态:首次亮相 11月将上市

亮点:配置较丰富 全系配坡道辅助系统


  东风雪铁龙在成都车展开幕前的9月2日就已经发布了C4世嘉,这是一款全新的紧凑车型,新车定位介于爱丽舍和C4L之间,家族地位基本和现款世嘉三厢版一致。不过据悉世嘉并不会因此被取消,和C4世嘉有点“同堂销售”的意思。


  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外观,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尺寸方面,C4世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800mm/1496mm,轴距为2610mm,长度和轴距与世嘉三厢版一致,但宽、高更有优势。

  与外观的简洁大气风格相似的是,新车内饰也是走的干练运动风。全黑配色,中控布局简洁规整,采用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炮筒式造型,整体显得很有运动feel。配置方面,C4世嘉将会有定速巡航、并线辅助、双温区自动空调以及真皮座椅等舒适功能。

  动力部分,PSA集团力推的1.2THP发动机将会出现在C4世嘉上,另外还有1.6L、1.6T两款常规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C5 1.8T

状态:首次发布 年内将上市

亮点: 动力不再肉的1.8THP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就在本届成都车展便推出了1.8T版的雪铁龙C5,新车外观仅有细小改变,包括新式的轮毂造型、左侧翼子板加入了“eTHP”的标识、尾排变为单边双出等,内饰则没有变化。据悉,1.8T车型上市后,雪铁龙C5原有的2.3L车型将会被取消,雪铁龙C5也由此将进入全“T”阵营。

  这款1.8T发动机是基于PSA集团1.6THP改造而来,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性能比大众1.8T等同类竞品车型都要强。此前,这台1.8THP也出现在标致508上。自去年神龙推出“E动战略”以来,标致和雪铁龙车型一直被国人诟病的动力肉问题都逐步得到了改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再不掏点干货就没法混了!成都车展上的国产合资车们

一猫汽车网 2015-09-06 06: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