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65.48万 奥迪A6跨界旅行车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7:24:58

       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新款奥迪A6 allroad在国内注定只能是一款小众车型。基于奥迪A6旅行版打造的新车离地间隙更大,加上quattro四驱系统,通过性能也有较大提升。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在成都车展上市,售65.48万。


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指导售价
车型价格(万元)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65.48

       外观上,新车跟奥迪A6 Avant(下称旅行版)相近,只是因为升高离地间隙加上侧包围的引入,让新车有了点SUV的味道。新车长宽高为4938*1898*1474mm,轴距为2905。


       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和前唇造型与旅行版略有不同,对比可以看到明显新车更高。车顶行李架换成了镂空造型,车尾也是更高了,配合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通过性确实比旅行版更强。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跟A6一样,方向盘为三辐式。配置方面,包括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确保行人安全的夜视系统、抬头显示功能以及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都属于标准配置。


       小改款之后的A6 allroad quattro拥有高达八款的动力总成,分别是三款为汽油版(TSI)和五款柴油版(TDI)。此次引入国内为熟悉的3.0 TFSI(机械增压)汽油版本,这是目前奥迪进口车型最常用的排量,也符合国内的油品情况。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售65.48万 奥迪A6跨界旅行车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7:24: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