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脚猫锐评 新途胜靠脸吃饭就可以了还搞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06:31:00

  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介于ix35和全新胜达之间,预售价17.5万元起。与此同时,新车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请问这款车,三脚猫又是如何评价呢?

  众所周知,ix35上市后,凭借其极具雕塑感的外观,迅速占领市场。但谁都没有想到,成也设计,败也设计,当时的ix35就像吃了壮阳药一样,起得快,甚至成为主流SUV车型,满大街都是的ix35可能就是这样没有了那种个性化的感觉,所以ix35价格跌得也快。大家都把这一切归咎于其不耐看的设计。而我看到新途胜(ix35的换代车型)之后,同样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锐利的线条,大气的中网等等,这些都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难能可贵的是,新途胜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在传动技术方面,都追赶上了主流,与九代索纳塔同款的1.6T发动机搭载在新途胜上。新车的蜜月期总会过去的,但希望新途胜吃的是正品壮阳药,而非过期的。


  新车有一段这样的官方描述:“全新途胜定位在ix35与全新胜达之间,将作为ix35的换代车型,替代现款的途胜车型”,是不是看起来特别绕?猫哥替你翻译一下:新胜达就是新款的ix35,不过老款ix35不会停产,将沿用旧名继续销售。1.6T直喷发动机最受大家关注,当一部韩国车不只实惠,还有“国际脸”和领先的技术,那挑战日系车没理由不自信的。“在欧洲,我们最应该警惕的对手不是丰田,而是现代”,3年前,大众汽车一位高层就这样说过,还是很有道理的。


  SUV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力是惊人的,所以我们看到北京现代在中国投放SUV的决心是非常的坚定,除了已经在售的ix25、ix35、新胜达、旧款“途胜”,还有进口的格瑞,这些车型支撑着现代在中国市场的大部分销量。任何一款SUV在市场上的表现不佳,都会影响北京现代的整体销量。所以这款新胜达再一次肩负着摧城拔寨的重任。更加靓丽以及紧凑的外观设计,可以充分弥补ix35这款车后继无力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三脚猫锐评 新途胜靠脸吃饭就可以了还搞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06:3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