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脚猫锐评 其实新力狮叫ToBARU桃芭鲁力狮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5:35:53 图片作者:王思杰

  上一代力狮刚刚发布时,是猫哥去试车的,试完车后我为新车起了个小名——“桃芭鲁TOYOTA-SUBARU”,很可爱吧。丰田当家以后,斯巴鲁性格大变,“实用、舒适”成为全系斯巴鲁新车必须具备的素质。于是,斯巴鲁车主阵营出现分化,失望的走了,但又来了一大拨拖儿带女的家庭主妇,还有不少西装革履的专业人士,嗯,对的,和凯美瑞那群客户差不多。把新力狮看成是一部特别版凯美瑞?完全可以嘛,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就是特别之处,也是仅存的“斯巴鲁祖先”的基因。


  看到了全新力狮以后,我们会发现斯巴鲁的车型在设计上的特点已经几乎被丰田给磨平了,如果不是悬挂的斯巴鲁车标,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是一台丰田车型。更加平庸的外观,家庭买家最喜欢的舒适性乘坐空间,更多的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将在新力狮上面出现,几乎与旧款一样的动力水平,加上CVT变速箱,运动特征已经不再明显,相对的,新力狮会是家庭用户的新选择。


  说到全新斯巴鲁力狮,无可否认,全新力狮有了很大的改变,但这种变化是变得向市场妥协了,一切看上去都感觉非常中庸,中庸得就像是一台丰田车一样, 没有了斯巴鲁老祖宗所延续下来的经典性格,对于斯巴鲁的粉丝,多多少少觉得这是一种退步。OK,需要大众化没有问题,但价格呢?一副大众化的脸孔卖只一个豪华车的价格,谁买?当然,肯定会有人还会效忠于斯巴鲁的全时四驱加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对的,那群人就是和我一样的人群,这又回归到刚刚我所说的,这种全新的改变是一种退步。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评价而已。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三脚猫锐评 其实新力狮叫ToBARU桃芭鲁力狮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5:35: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