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奇瑞凯翼C3R自动挡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0:20:23 图片作者:陈嘉锋

  凯翼C3基于奇瑞E2平台开发,在外形设计上,凯翼C3采用了奇瑞E2外观造型,外形整体比较饱满。车型配置了大灯透镜、LED日间行车灯 、镀铬装饰等。

  凯翼C3内饰设计兼具简洁和层次感,整体采用鸥翼式设计,看上去比较舒展。中控台各功能分区布局清晰,中控台周边和方向盘以及车门内饰采用银色装饰,提升质感。内饰材质较硬,塑料感较强,不过表面经过纹理处理,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做工处于中等以上水准,接缝都很细小均衡。

  凯翼C3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50/1726/1510mm,轴距 为2510mm。相比雪佛兰赛欧和长安悦翔V3这些竞争对手,凯翼C3在车身尺寸上有一定的优势。

  中控液晶触摸屏目前集成了收音机、导航 、蓝牙、USB多媒体播放以及倒车影像 等功能。后期有望增加手机互联映射系统,通过USB线、蓝牙与手机相连。这样手机上的部分应用和内容将能分享到凯翼C3显示屏上,使得汽车能实现部分的智能手机功能,包括微博、QQ、导航、音乐、视频等10个基础应用。

  凯翼C3在去年推出的三款车型都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则推出EMT (序列变速箱),EMT(序列变速箱)的换挡机构比较新颖,采用旋钮式换挡,目前自主品牌中只有长安新奔奔等少数车型在用。

  凯翼C3推出的三款车型都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 发动机,最大功率 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 140Nm/4500rpm。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成都车展:奇瑞凯翼C3R自动挡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0:20: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