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第二款国产车型来了!将于11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07:35:55

  9月4日,2015年成都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奇瑞捷豹路虎旗下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发现神行迎来了它的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型SUV,由内而外都几乎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当然除了尾标变成了“奇瑞捷豹路虎”,此外新车还将推出5座和7座版。据悉,新车正式上市时间将会在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

  外观上看,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下称国产版发现神行)与进口版几乎一致,新车依然采用了路虎家族风格的双横幅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十分硬朗,两侧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并有银色护板。

  新车的车身腰线硬朗倾斜,营造出一股有力的俯冲之态。轮圈部分,国产版发现神行和进口版一样为19寸规格。尾部设计简洁规整,车尾加入了“奇瑞捷豹路虎”中文标识,以表示它的国产身份。尺寸方面,新车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94mm/1700mm,轴距为2741mm。而除了标准的5座版外,新车还会推出2+3+2布局的7座车型。

  内饰部分,国产版发现神行也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依然简洁大气,内饰用料多以皮质包裹,也依然是旋钮式换挡系统。配置上,新车则有8英寸多媒体系统显示屏、一键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和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发现神行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340Nm。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国产车型,新车的售价肯定会比进口版要低,而有了国产极光被质疑“定价过高”的教训,我们期待国产版发现神行将会有一个很显诚意的价格,届时,其性价比和竞争力也将大有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奇瑞捷豹路虎第二款国产车型来了!将于11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07:35: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