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轿车定名C4世嘉 年底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3 07:55:11

  9月2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旗下代号为BZ3的全新轿车,该车被命名为C4世嘉,定位于爱丽舍和现款C4L之间,未来将逐步取代世嘉。据悉,C4世嘉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风设计,雪铁龙的双人字LOGO与中网的双横幅镀铬条相融为一体,前大灯下方的饰条也与之相呼应,雾灯两侧设有竖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尾部中间设有一条贯穿式的镀铬亮条,尾灯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配合内部的U型光带,点亮时的视觉效果非常出彩。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800mm/1496mm,轴距为2610mm,介于爱丽舍与C4L之间,轴距与世嘉三厢版保持一致,但宽度和高度方面要更有优势。


  新车内饰为全黑配色,中控台设计延续了雪铁龙一贯错落有致的风格,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屏,内部集成车联网系统,采用了运动风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多边形的炮筒造型,并用了镀铬饰条包边。配置方面,新车会提供定速巡航、并线辅助、双温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舒适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PSA集团目前主推的1.2T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可达230Nm,另外还有1.6THP与1.6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东风雪铁龙全新轿车定名C4世嘉 年底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3 07:55: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